柑橘精油物語~談頭皮護理

為什麼要做頭皮護理?
您可能會問”我頭皮沒有問題,為什麼需要做頭皮保養呢?”
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,大多數的人其實尚未意識到頭皮健康的重要性,往往是在頭皮已經發生問題時,例如:頭皮癢的問題愈來愈嚴重、愈來愈多的頭皮屑、髮量逐漸變少、頭皮變油了,當這些問題開始困擾你時,你才會開始關心頭皮問題。事實上,頭皮問題的發生是漸進式而非一夕之間形成的,當你已經看到某種現象產生時,代表問題其實是早就存在已久了,所以在進行頭皮的護理和症狀改善時,難度就頗高了。因此,我們會提醒大家一定要從日常生活中開始注意頭皮的保養。
頭皮問題是怎麼發生的呢?關於這個問題,其實原因很多,外在環境的汙染源、工作壓力、生活作息、藥物或菸酒的影響,還有洗髮洗不夠乾淨等都會造成頭皮問題的形成。皮脂是由皮膚表面所分泌的營養成分,形成皮脂薄膜,以保護頭髮與皮膚,為游離脂肪酸所組成。但是過剩的皮脂分泌,如果持續累積阻塞在毛孔周圍,便會造成頭髮油膩、扁塌、不乾爽的現象,頭皮便會容易產生油臭味、頭皮屑、頭皮搔癢等症狀;更嚴重者,會形成濕疹、毛囊發炎或是脂漏性皮膚炎,而導致頭髮脫落等現象。因此當你發現,你的頭髮變細、頭皮較不乾爽,就代表你的毛孔周圍已經囤積過多的油脂,極需要進行頭皮護理了。
◎一般人我們會建議每1-2週進行一次頭皮護理。
◎頭皮有偏油現象者,則建議每週至少一次。
每個人都需要養成定期保養頭皮的好習慣,提供給新生髮一個健康、舒爽的生長環境,相信你自然就能遠離頭皮問題的困擾。

頭皮護理的週期?
◎一般人我們會建議每1-2週進行一次頭皮護理。
◎頭皮有偏油現象者,則建議每週至少一次。
每個人都需要養成定期保養頭皮的好習慣,提供給新生髮一個健康、舒爽的生長環境,相信你自然就能遠離頭皮問題的困擾。

 

來自日本Lebel Cosmetics冷橘頭皮護理系列
喚醒您頭皮的潛在能力,重新賦予新生命力,是快樂與健康頭髮的新選擇!
古希臘神話傳說中,經常被拿來貢獻給美麗女神的「黃金蘋果」其實就是sweet orange,它是柑橘的一種,取自大自然賦予女人美麗的恩惠,自古以來,美麗的女神對這種「黃金蘋果」就愛不釋手。
主要成份 好處
柑橘精油的效果 非常好的洗淨力:柑橘精油經常運用於頭髮及化妝品上,用來清除油脂,比起一般的介面活性劑的去油脂效果更佳。
香甜清新的柑橘氣息:每個人都會喜愛,柑橘精油可以使沈悶的心情快樂起來,使經歷不足的身體充滿活力,解除心中的不安與緊張感,具有清新振奮與放鬆的效果。
竹子地下莖精華 良好的保濕效果:取自天然竹類的根莖粹取物,蘊含豐富的氨基酸及天然植物醣類成分,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,能長時間保持頭髮的水分。

 

 

造型品的選擇~American Crew

American  Crew是男性髮品市場的行銷專家

美國 American  Crew 乃男性整潔用品及建立男性市場策略的領導者,是高品質沙龍男性用品的全方位服務的製造商,始終致力提供顧客最精緻的男性整潔用品,將男性整潔和流行的視覺印象跟市場達到最佳的溝通。

American  Crew 在美、歐專業沙龍獨家銷售,在亞洲台灣也獲的代理權,已陸續推出一系列優質產品,包括A.C健康洗髮精、A.C保濕洗髮精、A.C保健頭皮護髮素、A.C免沖洗護髮素、強黏度造型膠、輕黏度造型膠、AC晶亮定型液、髮乳、髮蠟、刮鬍乳、刮鬍後滋養霜、維他命E皂、深層沐浴精及A.C男性香水、男士運動系列。這些表現力取向的產品構成一個完整的男性清潔用品系列,不只專為頭髮和頭皮而設計,同時包括其它男性儀容整潔用品。它們都是以水為基礎,同時含有自然的保護因子,尤具特色之處是提供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男性氣息。

wqmi1288007846bl2r1288007914n2od1288008227

更多American Crew 產品訊息歡迎向設計師洽詢,
或至公司官網查詢~http://americancrew.com/consumer/home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