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品的選擇~American Crew

American  Crew是男性髮品市場的行銷專家

美國 American  Crew 乃男性整潔用品及建立男性市場策略的領導者,是高品質沙龍男性用品的全方位服務的製造商,始終致力提供顧客最精緻的男性整潔用品,將男性整潔和流行的視覺印象跟市場達到最佳的溝通。

American  Crew 在美、歐專業沙龍獨家銷售,在亞洲台灣也獲的代理權,已陸續推出一系列優質產品,包括A.C健康洗髮精、A.C保濕洗髮精、A.C保健頭皮護髮素、A.C免沖洗護髮素、強黏度造型膠、輕黏度造型膠、AC晶亮定型液、髮乳、髮蠟、刮鬍乳、刮鬍後滋養霜、維他命E皂、深層沐浴精及A.C男性香水、男士運動系列。這些表現力取向的產品構成一個完整的男性清潔用品系列,不只專為頭髮和頭皮而設計,同時包括其它男性儀容整潔用品。它們都是以水為基礎,同時含有自然的保護因子,尤具特色之處是提供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男性氣息。

wqmi1288007846bl2r1288007914n2od1288008227

更多American Crew 產品訊息歡迎向設計師洽詢,
或至公司官網查詢~http://americancrew.com/consumer/home.htm